妙管家LED戶外野營照明燈

妙管家LED戶外野營照明燈
妙管家LED戶外野營照明燈
妙管家LED戶外野營照明燈



妙管家LED戶外野營照明燈

伸縮的哦∼妙管家獨創戶外伸縮野營照明燈,讓您裡裡外外都光明∼∼

居家生活,休閒旅遊,郊外露營當然少不了照明的工具,郊外的夜晚,天上的星星格外顯得特別明亮,但想伸手找個準備好的禮物來表白卻十分困難,因為真的看不到,難得的機會不會被這無情的夜色給破滅了呢?不行,當然不行!!

享受氣氛之餘當然不能造成您的不便,有超激光LED戶外野營照明燈,它明亮的照度,不但能讓您清清楚楚地找到你想要找的東西,也能讓您心想事成、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一般照明工具都是使用在發生沒電,斷電或視線不良的時候,沒錯,在這個時候人們對的光線的需求是十分渴求的。當太陽西沈或沒電時,不管處理什麼事情,總是無法順利完成,少了光線,做起事來真的很不方便,不管您是居家或戶外其實您都需要LED戶外野營照明燈,因為它能夠替你解決這些麻煩事!!

除了本有特有的照明功能外,它搭配了LED超強省電功能,著實替您的荷包省下了不少;再者其能自由伸縮的獨特設計,不僅能將一個手電筒變成一個夜燈或營燈來使用,不管您是徹夜談心或是大停電,不管您是在戶外或是居家生活,都可以自由使用,不受地形地物限制,配合本體的吊繩可以將此照明燈輕輕鬆鬆地吊在帳蓬或牆壁上,完全是十足的生活智慧家。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工具,讓您在負擔最少的情形下,生活更有保障,更有安全感!!

商品特色:

  1. 本體可自由伸展,配合吊繩適用於戶外帳蓬做為營燈。
  2. 雙重設計,好用沒話說,直接打開開關,可當一般手電筒來使用。
  3. 超高亮度LED,光源十足,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將筒身伸展開來當露營燈使用。
  4. 透明噴砂燈罩的貼心設計,可柔和LED燈的光源,不刺眼,順便讓您有個愉悅的好夢。
  5. 使用4號電池3顆,可使用80小時(鹼性電池)。

注意事項:

  • 請勿接近高溫及遠離火源處。
  • 不用時請記得關閉電源。
  • 長期不使用時,請記得將電池取出。
  • 請儘量使用環保電池,實行環境保護。

商品規格:

  1. 尺寸:11×5.2×3.5 cm
  2. 重量:80g 
  3. 電池:4號電池3顆(未附)
   



     妙管家LED戶外野營照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