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ktica德國柏卡

Praktica德國柏卡 6303 數位相機
Praktica德國柏卡 6303 數位相機
Praktica德國柏卡 6303 數位相機



Praktica德國柏卡 6303 數位相機

※僅送台灣本島,恕不運送至外島※

•商品說明

◆高透光3倍光學鏡頭搭載
  採用德國柏卡鏡頭專業廠之精密鏡頭組,結構為5群6枚 ( 含非球面 ) 鏡片,能確保抑制色散光情形,增加透光率,可於拍攝照片後的影像更銳利清晰,顏色更為飽滿。並且結合4倍數位變焦功能,可使望遠共達12倍變焦,不管近拍還是望遠一定可以讓您得心應手!

◆600萬CCD高畫感光元件
  採用真實600萬畫素感光件元件的Luxmedia6303,可為您帶來精準飽合的真實影像,並輕鬆容易的捕捉影像所有的細節。近拍寫真距離可達5公分,解析度可達 2816x2112,所拍出的影像品質細膩完美。配合製作大型相片輸出,600萬畫素的解析度絕對滿足您輸出大尺寸照片的需求。

◆高畫質2.4吋彩色LCD顯示
  Luxmedia6303內建2.4吋110000畫素的高畫質彩色LCD,提供迅速相片預覽的功能,可設定每1至10秒以幻燈片方式播放及九宮格多張預覽的快速查閱照片,不但您能輕輕鬆鬆看到所有畫面的細節,還可快速找到您喜愛的照片,立即拍完立即觀看,即時確認是否要刪除,方便又有效率。

◆MPEG 4影音動畫錄製與TV輸出
  結合動態影像MPEG 4壓縮晶片的功力加持,Luxmedia6303有著與專業DV同級的錄影效果,以解析度640x480每秒30格的流暢畫面,輕鬆記錄您當時的快樂回憶,以SD 256MB記憶卡錄影可約拍攝30分鐘,影音同步不間段,搭配簡單影像播放功能及內建揚聲器的即時播放,其動畫檔案也可上傳空間或以電子郵件與親朋好有分享。Luxmedia6303另內建視訊輸出孔,即時不透過電腦也可以在一般電視上透過大畫面呈現您所有的照片及錄影。

◆12種場景拍攝模式選擇
  12種場景提供您不論何時何地,或需特殊場地效果也能拍出美妙的相片,文件/人像/風景/夜景/兒童/海灘/雪景/逆光/夕陽/文字/運動/煙火,讓您得心應手,掌握瞬間!

◆高音質錄音功能相機直接播放聲音
  Luxmedia6303不僅是一台數位相機,DV攝影機,更具有數位錄音功能、內建麥克風及喇叭、即時收音、即時播放,無需花費其他費用購買多樣單一功能商品,若以SD256MB記憶卡計算可錄製將至9個小時時間,最高可擴充至1GB容量,真是超值又划算!


•配件規格:

  USB傳輸線、TV out傳輸線、相機防摔帶、驅動光碟、AA電池(鹼性)x2、中文說明書、保證書


•商品規格:

  感光元件: 1/2.5吋 CCD

  有效像素: 6.16 百萬畫數

  鏡頭: 聚焦長度:f=5.95 ~17.14mm

  光學/數位變焦: 3X光學/4X數位

  LCD螢幕: 2.4吋彩色TFT LCD液晶螢幕

  焦距: 正常模式:80cm~無窮遠
         近拍: (廣角)5cm~1m(遠距)50cm~1m

  光圈: F/2.8 ~ 4.8

  快門: 8 ~ 1/2000秒

  曝光: -2EV 到 +2EV,以 1/3 為間隔

  圖像檔格式: 靜態:EXIF 2.2 可相容格式(JPEG 壓縮) DCF 相容。支持 DPOF、PIM II

  閃光燈: 自動閃光/紅眼消除/強制閃光/慢速同步/強制關閉

  白平衡: 自動 / 日光 / 陰天 / 白熾燈 / 螢光燈1 / 螢光燈2 / 自行設定

  拍攝效果: 黑白/棕褐色/負片/馬賽克

  自拍: 10 秒., 2秒., 2段連續(第2段無閃光燈)

  連拍:  連續拍攝 4 個圖像 (6M / 3:2 / 4M / 2M / VGA) 

  儲存媒體: 內建記憶體:16 MB快閃記憶體 外接記憶體 SD / MMC 

  檔案格式: 靜態:EXIF 2.2 可相容格式(JPEG 壓縮) DCF 相容。支持 DPOF、PIM II

  圖片像素: 3264x2448(插值處理) /2816x2212/2784x1856(3:2) / 1600x1200 / 640x480

  場景模式: 程式/人像/風景/夜景/兒童/海灘和雪景/背光/夕陽/微距/文字/運動/煙火

  感光度: 自動/ ISO 50 / ISO 100/ ISO 200

  電視系統: NTSC / PAL

  麥克風: 內建

  揚聲器: 內建

  電源: 可選配兩顆 AA 可充電式鎳氫電池

  機身尺寸: 89 x 60.5 x 28.1 mm

  重量: 機身重量,不包括電池:±140 (g)




     Praktica德國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