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狼必備《小辣椒》迷你防身噴霧精靈

防狼必備《小辣椒》迷你防身噴霧精靈 2入
防狼必備《小辣椒》迷你防身噴霧精靈 2入
防狼必備《小辣椒》迷你防身噴霧精靈 2入



防狼必備《小辣椒》迷你防身噴霧精靈 2入
台灣現在的社會狀況越來越亂,尤其是女性同胞及兒童的安危更是值得憂心;生命只一回!
 
誰敢欺負您就請他吃辣椒(眼睛跟鼻子)

超可愛的造型設計圖案,不但可在危急時及時使用,還附鑰匙圈及筆夾可佩帶在身上,
 
既可當裝飾品又可防身,非常適合女性朋友及兒童隨身攜帶確保安全喔!!
 
◆產品特色:
★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
★單身、夜歸女子最佳防身武器
★關鍵時刻最重要有效的防身配備

產品出廠時,皆經60度C高溫測試12小時,不會洩漏,且經三次品質檢驗合格

此款噴霧精靈,很用心地把它設計得比一支鑰匙還小,平常您跟本沒感覺有在帶它,因為沒感覺!!

所以您會天天帶,只要天天帶就不怕,甚麼時候要用,都有得用。
塑膠透光材質,可以隨時知悉容量。

◆使用效果:
1.眼睛接觸:眼膜或眼睛周圍一經接觸即無法張開,一張開就刺痛難當

2.鼻孔吸入:激烈咳嗽、打噴涕、想要嘔吐

3.讓妳有充分的時間脫逃求救

◆客戶問題解答Q&A

Q:這麼小有用嗎?
A:如果您有聞過一般辣椒噴霧罐的成份,您就知道它非常厲害、非常好用,不過有個關鍵是∼有沒有帶?只要有帶!真的遇到狀況要用,一下就夠了!因為這是防身噴霧器!不像可樂、醬油天天在喝、天天在用,要買大罐的用比較久,這個東西如果買大罐的好嗎?不會帶!可是什麼時候需要不知道!我們很用心地把它設計得比一支鑰匙還小,平常您跟本沒感覺有在帶它,因為沒感覺!所以您會天天帶,只要天天帶就不怕:甚麼時候要用,都有得用。

Q: 這怎麼用?會不會噴到自己?
A:它蓋子本身有一個凹槽、夾子有一個扣子,平常扣在一起,我們攜帶的過程中怎麼碰撞也不會掉或洩露。要用很簡單:掀開夾子、一邊旋轉一邊將蓋子往外 拔、按下噴頭,它就會從前面噴孔,固定方向噴出強勁噴霧,噴孔正後方有一夾子,要用時不管白天、黑夜,都不必用眼睛去看,只要手一摸就知道方向,不會像殺蟲劑的罐子,整個是圓的,有時候太緊張亂按,反而噴到自己就慘!

Q: 噴到眼睛會不會瞎?
A:裡面的成份是我們在吃的辣椒,眼睛被噴到,就好像將辣椒油抹在眼睛,非常刺痛,可是去洗一洗就好了!

Q:可以噴幾次?
A:一個精靈可能像圖片,每次一公尺做3-6次噴霧,依當時狀況需要,您也可以一直按住不放,它就噓、、、噓、、、一直噴一直噴,一次很大量地噴射,也可分成好幾次來用,譬如在計程車或噴在手掌,就無需太多。

Q:有效期限?
A:二年,紙卡背面都有標示期限。

Q: 久了會不會乾掉?
A:您真是內行的!全世界只有我們能做到這個技術--您可隨時檢查罐子裡面的存量,您在家裡比較暗的地方,用手電筒或抬燈照它,就可發現液體在裡面晃動。正常情況下約三、四年才會乾掉。

Q:緊張時來得及拿出來用?
A:如果您有在帶這個東西,碰到事情您第一個反應,不是緊張而是反射動作∼拿噴霧器!準備或直接噴射。你沒有時間緊張的,因為您平常都已經有在摹擬碰到狀況怎麼去用它,您腦海已有映像,很自然地會反射動作出來。而且如果是一般的人身傷害事件,時間都很長,如果您有時間或機會,卻沒東西可用,豈不枉然!
 
成份及規格說明 :
成份:天然辣椒0.04克、酒精0.1 ml、環保冷煤1 ml
尺寸:直徑1.4*高3.3公分。
容量:10 c.c
商品內容:2入一組
本產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貨
 



     防狼必備《小辣椒》迷你防身噴霧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