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eeper

Diskeeper 2007 Administrator 管理工具
Diskeeper 2007 Administrator 管理工具
Diskeeper 2007 Administrator 管理工具



Diskeeper 2007 Administrator 管理工具

版本:ESD下載版
運送方式:E-Mail

商品説明:

完整的Diskeeper 2007 中央控管

每一台電腦都需要提高檔案系統效能,如果沒有Diskeeper 2007管理工具,針對一個網路中的上百台或是上千台電腦,全部安裝和設定Diskeeper將會是一個非常耗時的工作。


Diskeeper 2007 管理工具對於透過網路安裝、設定、監測、升級、Email警訊等Diskeeper相關作業,提供完整的集中管理功能,能夠省下你的時間和金錢。透過簡單的策略模式(policy-based),管理現有或是新定義群組中的遠端電腦,你可以不需要離開位置,就可以處理整個網路中檔案效能的問題。 

Diskeeper 2007 管理工具是架設在.NET 架構下,可以將資料儲存在現有的SQL Server或是在任何一台電腦上的Microsoft Server Desktop Engine(MSDE)資料庫(管理工具包含MSDE)Diskeeper 2007 管理工具是可擴展的架構,讓你可以連線到一個或多個資料庫同時執行多個控制台(console)

 

功能簡介:

遠端安裝和排程

使用Diskeeper管理工具,不再需要一台一台機器安裝Diskeeper,透過使用PushInstall 技術,就可以遠端為網路中任何一台伺服器和個人電腦安裝和更新Diskeeper 2007

 

簡單的“群組模式”管理遠端電腦

使用現有的Active Directory群組或是新建立群組來處理網路中電腦磁碟重組的問題。

 

Email 警訊

自動Email 訊息提醒你潛藏的問題,所以你可以在它造成系統故障前先進行處理。當系統的可靠性指標下降到“警告”或是“嚴重”的程度,例如磁碟重組的工作不能完成,或是磁碟可用空間降到使用者自訂的門檻以下,系統會自動產生警訊。針對Diskeeper的更新和升級,Diskeeper 2007管理工具現在提供Email的通知,讓你隨時擁有最新的版本。

 

增加彈性和擴張性

Diskeeper 2007 管理工具是依照.NET™的架構,可以將資料儲存在現有的SQL Server或是在任何一台電腦上的Microsoft Server Desktop Engine(MSDE)資料庫(管理工具包含MSDE)Diskeeper 2007 管理工具是可擴展的架構,讓你可以連線到一個或多個資料庫同時執行多個控制台(console)

 

詳細的報表

iskeeper2007 管理工具讓你可以輕易的掌握更多資訊。提供簡單好用客制化的報表,包含遠端電腦的狀況、效能等級、警訊、遠端電腦設定、軟体授權管理以及可用空間狀況等資訊。

 

多版本的管理

使用Diskeeper 2007管理工具可以管理安裝Diskeeper 2007Diskeeper 10 Diskeeper 9版本的遠端電腦。

 

管理Diskeeper軟體授權

對於所有Diskeeper的安裝,統整Diskeeper軟體授權的追蹤和報表管理

 

Diskeeper 是唯一針對網路設計的磁碟重組工具。讓你所有的伺服器和個人電腦能夠自動執行磁碟重組,永遠保持在最高效能和可靠性是如此的容易,只要安裝Diskeeper並且使用Diskeeper2007管理工具,Diskeeper將自動提升網路中每一台伺服器和電腦的檔案系統效能。

 

注意事項:
1. ESD商品沒有實體包裝(下載版軟體),也沒有實體光碟的寄送,當交易完成後我們會寄出註冊資料,為保持註冊資料的唯一性與安全原則考量下(已發送的註冊資料是不可再發送給其他購買者),所以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2. 電腦軟體屬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享有其相關權利,當您在購買盒裝軟體(光碟類)商品前/後,若 不確定是否符合您的使用時,請務必勿拆開其包裝盒封套,因其包裝盒內多附有版權註冊序號及其他關係到使用者權益之各項事項,若您拆開包裝盒封套即視同接受 該軟體(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之授權條約,因商品拆封後在性質上無法復原,故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3. 光碟類商品(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一經拆封(外包裝紙盒的密封膠膜)亦不受理退貨事宜




     Diskee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