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好子DVD

我要做好子DVD 王冠雄/陳麗雲
我要做好子DVD 王冠雄/陳麗雲
我要做好子DVD 王冠雄/陳麗雲



我要做好子DVD 王冠雄/陳麗雲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瓊瑤懷念電影DVD,任選3部,每部只要 NT$ 199,立刻省 NT$ 50,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劇情介紹:

 香港由於賭場公開,故賭風甚熾,林平,莫海倫狼狽為奸,竟乘機設局詐賭,青年陸聖武不察,墜入圈套,發覺受騙企業脫逃,卻遭林,黃手下攔截攻擊,失足亡命,遺下孤兒寡妻,一個美滿家庭就因賭而破碎,如此下場,實令人一掬同情之淚,更令人深醒警惕 

演員:王冠雄、陳麗雲、馬沙

產品規格:

  • 片長:90分鐘
  • 字幕:中文字幕
  • 發音:國語發音
  • 螢幕:4:3
  • 類別:劇情類
  • 級別:輔導級



     我要做好子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