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661 成龍遊香江 DVD
661 成龍遊香江 DVD
661 成龍遊香江 DVD



661 成龍遊香江 DVD

劇情簡介:

全球知名的武打動作巨星成龍,目前雖然為了拍戲之便而定居於好萊塢,但他對於自己的出生地香港,卻有著濃得化不開的特殊情感,因為這裡不但是他學習武術技巧的地方,也是他成為國際巨星的起點。旅遊冒險頻道特別邀請成龍來為您介紹香港,透過他的眼睛,您將見識到不同風貌的香港,也會了解更多香港不為人知的秘密。

從喧囂的市中心到寂靜的小島,從設計名店到廉價市場,您都能體會到香港這個動感之都的活力與熱情。國際巨星成龍以一個香港居民的身分,帶您遊歷他最喜愛的景點,包括乘坐天星渡輪往返香港與九龍之間、搭乘登山纜車到太平山頂看夜景、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品嘗美味的廣東菜、購買真正有價值的中國古董,到熱鬧繁忙的市場中享受殺價的樂趣等等。喜愛成龍的觀眾和想對香港有更多了解的觀眾們都千萬別 錯過了本片

規格:

DVD> 全區
聲音:中英文發音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長約:50分




     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