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663 美國偉大車站DVD
663 美國偉大車站DVD
663 美國偉大車站DVD



663 美國偉大車站DVD

劇情簡介:

它們是通往夢想的里程碑,也是一扇讓人們放下心愛的人前進戰場並帶領旅人首次目睹大城市風采的大門。在資本主義與講求行動的社會中,鐵路彷彿是一種宗教,而車站就像寺廟。身為金錢與權勢的象徵以及工程學的奇蹟,美國偉大車站仍保有工業時代的技術。

搭火車旅遊過時了,取而代之的是汽車,很快的,保有大城市特有風貌的古老車站將逐漸凋零。本節目為您介紹幾個最具代表性的美國偉大車站,包括:竣工於1907年,專門設計來接待國家元首並且是有史以來最雄偉壯觀的華府聯合車站;打破傳統結構之作,圓拱天頂的鍍純金骨架、四十呎高拱門貫穿大廳的聖路易士車站;第一個將鐵軌設計在二樓的費城瑞汀車站;向世界宣示自己是世界上最現代化的三十街火車站;以及接近三十年的計劃與協商後終於興建完成的洛杉磯聯合客用車站等。內容豐富詳實,別錯過了。

規格:

DVD> 全區
聲音:中英文發音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長約:50分




     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