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武器經典套裝系列

致命武器經典套裝系列 四片裝 DVD
致命武器經典套裝系列 四片裝 DVD
致命武器經典套裝系列 四片裝 DVD



致命武器經典套裝系列 四片裝 DVD

◆梅爾吉勃遜飾主演
◆丹尼葛洛佛主演
◆四部曲一次收藏

劇情大綱:

 馬丁瑞格(梅爾吉勃遜飾)和羅傑莫道(丹尼葛洛佛飾)同為洛城警探,而且是出生入死的好搭檔,因為一場深夜加油站前的警匪對峙,兩人以極為出奇不意的方式輕鬆制服了縱火破壞的歹徒,而順利由警探升為隊長,精彩的故事也由此展開…

致命武器 1 1987
 梅爾吉勃遜飾演一位非比尋常的警察,擁有百步穿揚的槍法的他,也有著那別人無法得知的私人秘密,性格狂野的他一直有著別的警察沒有的特質。丹尼格洛弗飾演另一位警察,有個可愛的家庭、大房子,和一份他不想失去的生活補助費。兩個性格完全不相同的警探,卻同時對現況不滿意,可是兩人的組合卻成為所有罪犯的剋星,爆破及追逐的場面不間斷,全片決不冷場,絕對值得你一看再看。

致命武器 2 1989
 瑞格與莫道任職洛城警局,兩人志同道合,辦案不遺餘力是最佳拍檔,某日辦案發現南非駐美使館,以外交豁免權為掩護,從事毒品勾當,魯德領事率領一批惡徒猖狂之極,使南非領事館幾成毒窟淫巢,兩人決意徹查到底,雖百般受阻,局裡同事及親人一一受害,里格也險些喪生,最後終於想出妙計,直入虎穴,消滅了歹徒,為社會剷除害類。

致命武器 3 1992
這對超猛警探搭檔,在一次汽車炸彈的恐怖活動中,失手炸毀一棟大樓而被降為巡邏警員,又因此被捲入一宗軍火失竊的棘手懸案中。他們找來了老搭檔喬派西協助調查,並和一位美麗慓悍的女督察聯手辦案。但這次他們所要面對的是,一名對警方行動十分熟悉的前任警官,及一批專門對付警察的穿甲武器…

致命武器 4 1998
 瑞格與莫道和好友蓋茲共乘遊艇出遊,不料卻遇上滿載大陸偷渡客的船隻,於是他們一行三人與人蛇集團展開一場激烈鬥爭,莫道同情收留了阿洪一家人,卻也因此與華人黑幫結下梁子。一段危險刺激的黑白對抗,只為探究教頭尋找阿洪的真正目的,最後卻出乎意料的發了一樁秘密正在進行著。兩名英勇警探該如何見招拆招,化險為夷呢?

主要演員:

梅爾吉勃遜 /丹尼葛洛佛

規格:

  • 螢幕比例: 4:3
  • 發音: 英語發音
  • 字幕: 中、英、韓、泰文
  • 色彩: 彩色片
  • 片數: 四片裝
  • 音效: 5.1聲道
  • 片長: 475分鐘



     致命武器經典套裝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