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對決DVD

頂尖對決DVD
頂尖對決DVD
頂尖對決DVD



頂尖對決DVD

上映首週便同時在美國與台灣坐上冠軍寶座,
全球票房更飆破二十七億台幣大關繼【記憶拼圖】後,
克里斯多夫諾蘭結合魔幻風格與視覺特效,打造又一懸疑驚悚完美佳作!

劇情簡介:

 本片描述兩個魔法師一生鬥爭的故事。勞勃安杰(休傑克曼 飾)與艾佛波登(克里斯汀貝爾 飾)本是同門魔法新秀,兩人個性迥異,但各有所長。因為一次舞台上的意外事故使他們由朋友變成敵人,成為於公於私都是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兩人開始千方百計想要識破對方戲法奧秘,不惜親身上台破壞彼此的演出,更利用美女奧莉薇雅(史嘉蕾裘韓森 飾)做為間諜侵入對方工作室竊取對方筆記,想要藉此窺探仇敵的真實技倆,就在這樣的魔法比拼中,他們都一次次地陷入更深沈的險境…

特別收錄:
導演筆記:克里斯多夫諾蘭之電影魔術
頂尖對決之美術設計
戲院預告

主要演員:

導演:
【蝙蝠俠開戰時刻】克里斯多夫諾蘭 (Christopher Nolan)

演員:
【X戰警】系列性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蝙蝠俠:開戰時刻】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
【麻辣女王2】演技巨星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 )
【絕地再生】性感女星史嘉蕾裘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規格:

英、泰語發音
字幕:中、英、韓、泰、印尼文
16:9 寬銀幕
音效:杜比5.1
片長:約131分
上市日期:2007/2/15




     頂尖對決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