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雙碟典藏版)

海底總動員(雙碟典藏版) DVD
海底總動員(雙碟典藏版) DVD
海底總動員(雙碟典藏版) DVD



海底總動員(雙碟典藏版) DVD

期待已久的海底總動員來了!!

劇情簡介:

 在美麗的海底世界,住著一對相依為命的小丑魚父子,由於大海暗藏危機,愛子心切的魚爸爸馬林總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兒子尼莫。然而被父親過度保護的尼莫,卻想擺脫種種限制。有一天,受好奇心驅使的尼莫被潛水夫逮住,因此被帶到雪梨一家牙醫診所的水族箱中飼養。心急如焚的馬林為了找回兒子,不畏艱難展開千里尋子之旅,在途中他遇到熱心助人卻患有短暫失憶症的魚兒多莉,雖然嘮叨又老是記不住尼莫的名字,多莉卻有識字的本領,同行的兩人一路上遭遇各種危險,包括被一群想戒掉吃魚習慣卻常常心口不一的鯊魚包圍,還有被隨時處在飢餓狀態的海鷗追逐!馬林和多莉必須在海龜的幫助下穿越像漩渦般的東澳洋流,還要想辦法橫越大海登上陸地,才能到雪梨街頭尋找尼莫,馬林尋找兒子的超級任務會成功嗎?

 迪士尼與皮克斯繼推出『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電腦動畫後,再次以劃時代的動腦動畫技巧,創造出『海底總動員』裡絢麗奪目、栩栩如生的海洋生物,完全滿足您對海底世界的無限想像!而此次發行的『海底總動員』雙碟裝典藏版DVD更特別收錄多樣化的精采內容,其中包括首度曝光的漏網鏡頭及有趣又好玩的互動遊戲,全家大小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最愛,值得您立即擁有!

(中文版由卜學亮、李心潔幕後配音)

特別收錄:

第一碟:本片+特別收錄
「虛擬水族箱」:
您可以利用影片中多種美麗的海底世界畫面,將家中的電視機變成各類虛擬水族箱。
獨家收錄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