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2DVD

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2DVD
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2DVD
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2DVD



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2DVD

商品介紹:

玩具總動員10週年紀念版 DVD
內容簡介:
胡迪是小主人安弟最喜歡的傳統牛仔玩偶,他和其它的玩具趁主人不在時,便會“活”起來一起玩鬧。可是,好景不常,最新奇的熱門玩具巴斯光年來了,他讓胡迪倍受冷落。失寵的胡迪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只好處心積慮地要趕走巴斯。在一次意外中,胡迪與巴斯不慎陷入一個玩具虐待狂的鄰居家中而命在旦夕。兩個冤家路窄互不相容的對手,是否能夠化敵為友、發揮機智,順利地通過這趟冒險之旅,回到小主人的身邊呢?

玩具總動員2 DVD
內容簡介:
精采刺激的有趣故事,令人捧腹的幽默劇情,悅耳動的音樂歌曲,目不暇給的動畫場面,迪士尼與皮克斯又一鉅獻『玩具總動員2』現在就要讓您全家大小樂翻天!
『玩具總動員2』橫掃全球各地票房,贏得無數影評一致推薦,並榮獲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劇情片獎』。天王巨星湯姆漢克、提姆艾倫再度領銜擔綱為英文版的胡迪與巴斯光年配音,國語版由庾澄慶、吳大維維妙維肖“聲”動演出。除原有要角外,第二集故事中更加入了女牛仔、老礦工和胡迪的座騎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角色。
小主人安弟去參加夏令營了,胡迪卻在此刻被貪婪的玩具收藏家艾爾偷走,緊要關頭時,巴斯光年率領玩具同伴們展開緊急救援。在處處危機的都市叢林裡,玩具們如何化險為夷,即時救出胡迪?

海底總動員-雙碟 DVD
內容大綱:
在美麗的海底世界,住著一對相依為命的小丑魚父子,由於大海暗藏危機,愛子心切的魚爸爸馬林總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兒子尼莫。然而被父親過度保護的尼莫,卻想擺脫種種限制。有一天,受好奇心驅使的尼莫被潛水夫逮住,因此被帶到雪梨一家牙醫診所的水族箱中飼養。心急如焚的馬林為了找回兒子,不畏艱難展開千里尋子之旅,在途中他遇到熱心助人卻患有短暫失憶症的魚兒多莉,雖然嘮叨又老是記不住尼莫的名字,多莉卻有識字的本領,同行的兩人一路上遭遇各種危險,包括被一群想戒掉吃魚習慣卻常常心口不一的鯊魚包圍,還有被隨時處在飢餓狀態的海鷗追逐!馬林和多莉必須在海龜的幫助下穿越像漩渦般的東澳洋流,還要想辦法橫越大海登上陸地,才能到雪梨街頭尋找尼莫,馬林尋找兒子的超級任務會成功嗎?

汽車總動員 DVD
劇情簡介:
迪士尼與皮克斯攜手合作的第7部3D動畫,故事背景發生在一個奇特的汽車世界,故事主角麥坤是一部時髦拉風的賽車,以新人之姿過關斬將名列前矛,將在幾天後的加州賽車場舉行總決賽,不料卻在州際公路上遇到意外,流落到一個荒涼小鎮。

麥坤在小鎮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沿途的風景,面對即將到來的冠軍賽,當麥坤養精蓄銳重新上路時,他已有不同於以往的心境…

規格:

【玩具總動員10週年紀念版】
語言選擇:中、英、粵
字幕選擇:中、英、泰、印尼
片長時間:約81分鐘

【玩具總動員2】
語言選擇:中、英、粵
字幕選擇:中、英、泰
片長時間:約87分鐘

【海底總動員 雙碟】
語言選擇:中、英
字幕選擇:英、中
片長時間:約100分鐘

【汽車總動員】
語言選擇:中、英、粵
字幕選擇:中、英、粵、印尼、馬來西亞
片長時間: 約116分
上市日期:2007/7/20




     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2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