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美麗手足護理蜜臘組

i美麗手足護理蜜臘組
i美麗手足護理蜜臘組
i美麗手足護理蜜臘組



i美麗手足護理蜜臘組

*沙龍頂級手足護膚
*頂級蜜蠟手足保養
*保濕防皺深層護手

        巴拿芬臘療的原理是通過加熱後的巴拿芬蠟的溫熱作用,將蠟中所含營養物質(豐富的維生素水解膠原蛋白,以及去皺、增白等營養物質)吸收,有效地享受頂級手足保養,令您的手柔軟白嫩,滋潤光滑因此蠟療後膚色會馬上顯得紅潤健康,一些小細紋也會隨之消失
          
 
 
一.加蠟、溶蠟
1.將蠟機水平放置在穩固、防熱的桌面上打開上蓋
2.將美容蠟上的封裝物拆除並弄碎成小塊放入機中,填滿到上線MAX(注意不要使用其他
的蠟),蓋回上蓋,可保持溫度
3.插上電源插頭,把開關旋轉至1處,約90分蠟完全溶解。此時蠟溫度約60度。
4.當時用數次後,蠟面低至線MIN時,要及時補加蠟。使蠟面保持在上MAX下MIN線以內。蠟加熱時及每次使用後都要蓋回上蓋。



二、使用步驟:
1.徹底清潔你的手或腳,除去所有飾物和捲起衣袖或褲腳,如要達到最柔軟的效果,浸蠟前按你的喜好將潤膚液塗在你的手或腳上並輕輕按摩,不可使用會熱變化或者熱敏感的膚液。
2.將少量已溶的蠟加在你手腕上測試溫度,如感覺過熱可使用毛刷塗上。
3.慢慢地把你的手或腳浸入熱蠟溶器內再輕輕取出,讓蠟凝固幾秒〈直到蠟面上無光澤〉,為達到最好的效果,至少重復浸入五次或以上,〈蠟層越厚熱能保持越長時間,效果越佳〉。
4. 用塑膠手套包裹住你的手或腳,並置入保溫棉手套內,效果更佳。
5. 20分鐘後,〈蠟層厚或使用保溫棉時可以適當延長時間〉,除去棉手套再將塑膠手套除去並丟棄,清除你手或腳上變硬的蠟,由於壞死的組織會附於蠟上,建議將蠟一次使用後丟棄。經熱蠟理治後,你的手或足將回復幼嫩效果
6. 完成蠟療後,將蠟機關掉,並把插頭拔出。蠟冷却後,待下次再使用。使用40次後建議完全清潔蠟機一次,重新添加新的美容蠟再使用。

 




     i美麗手足護理蜜臘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