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雙蛟龍Call

荒野雙蛟龍Call of Juarez
荒野雙蛟龍Call of Juarez
荒野雙蛟龍Call of Juarez



荒野雙蛟龍Call of Juarez

馬大西部  體驗馬上快槍神箭不羈快感                 

《荒野雙蛟龍(Call of Juarez)》獨特的遊戲情節帶玩家回到19世紀的美國西部,機智的行動、槍戰,左輪手槍的拔槍決鬥,騎馬奔馳在平原和峽谷上,別緻的畫面和聲效,玩家將徹底投入到這部西部大片中。《荒野雙蛟龍》在傳統的遊戲元素上增加了多種互動的效果,優秀的物理引擎讓你身臨其境。
  由Techland製作、Ubisoft發行、英特衛代理的西部牛仔射擊遊戲《荒野雙蛟龍》,採一正一邪雙主角設計,玩家可扮演象徵法律的執法牧師牛仔或是他陰險的盜賊兄弟,各擁有不同的技能,玩法也大異其趣遊戲最大特色在於它將支援 Shader Model 3.0,藉此可以讓玩家感受到風與煙的移動,以及光影上的效果。遊戲還針對Windows Vista優化

遊戲是以FPS為基調的動作遊戲,但力求變化的企圖是極明顯的,不僅如同《戰慄時空2有著大量的互動與物理元素,更加入西部與牧師、牛仔有關的雙手持槍、聖經、皮鞭、騎馬射箭打獵等等FPS很少看到的元素,讓遊戲更有特色與變化,在傳統的FPS元素上增加了多種互動效果,讓FPS與大量動作元素更理想地融合在一起。良好的物理引擎無疑地使西部風景看起來更具風采,光火焰、煙霧與熱焰波效果就讓人驚詫不已了,更何況物體還都能搬移、投擲甚至拿來傷敵,弄倒油燈還會造成大火,您可藉此用來阻隔、燒死敵人!物理運算甚至還考量到高溫的變化對物件形體與顏色的改變!武器方面,這款遊戲主要提供了18種以上的真實武器:左輪手槍、來福槍、長鞭、弓箭等。更有趣的是,主角之一可以攜帶聖經。如果遇到敵人攻擊,可以使用聖經來抵抗。誦念聖經的威力很大,它會直接降低敵人的士氣。

遊戲特色

※重現真實的狂野大西部:酒吧中對幹、牛仔快槍對決及馬背上搏鬥功夫

※一魚兩吃:雙主角雙玩法:兩種技能、能力與武器正義牧師誦念聖經群敵退散;匿蹤盜賊 潛行殺敵 來去無蹤.

※以西部著名的真實事件為藍本構成多人連線地圖,您可與好友在合作模式執法消滅惡棍

※獨家Chrome物理引擎,火焰、灰塵、硝煙、氣體逼真度堪稱一絕,擬真環境將廣達數哩之遙。

※驚人AI:敵人各擁不同技能, 懂得善用環境優勢、團隊合作甚至火力壓制來讓你嚐盡苦頭!

※武器與環境: 騎馬奔馳、荒野獵兔;左輪、獵槍、弓箭、馬鞭….君使

需求配備

處理器: IV 2,2GHz 作業系統: Windows2000/XP 記憶體:512MB RAM D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600ATI Radeon 9800 DirectX 9.0c相容之3D顯示卡 音效卡: DirectX 8.1 相容之音效卡

   



     荒野雙蛟龍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