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魂

獵魂 (PC英文版)
獵魂 (PC英文版)
獵魂 (PC英文版)



獵魂 (PC英文版)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大作總是值得您的漫長等待,早在上世紀1998年就預定上市,由Human Head Studios結合3D Realms數年磨一劍終於開發完成的跨世紀FPS大作《獵魂》(Prey),預計於今年暑假檔期上市!

《獵魂》使用改良過後的《DOOM3》,採用最新的3D特效,結合了複合光源、陰影和凹凸貼圖,不僅在畫面有革命性的突破,《獵魂》諸多革命性的設計包括顛覆重力、飛簷走壁倒掛飄飛攻擊;

傳送門系統讓敵我皆來去無蹤;死亡後靈魂出竅解救肉身免存取檔等多種革命性創新玩法更將讓您嘆為觀止,徹底顛覆您對FPS遊戲的既有印象,真正比《毀滅戰士3》更銷魂、比《雷神之鎚4》更黯然!

主角湯米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身具印地安原住民特有的靈魂之力、死亡時能夠出竅至靈界靠射殺幽靈回復生命值,進而復活,這不僅是遊戲一大特色,也是遊戲名為「獵魂」的由來,同時也徹底顛覆了傳統FPS不斷SAVE & LOAD的舊遊戲窠臼。

《獵魂》的單人與多人連線關卡地圖大量採用了傳送門與重心變向這兩大概念,帶出讓人天旋地轉的諸多效果。地圖設計更導入荷蘭圖像藝術家艾薛爾的作品精神,讓身處其中的玩家可以看到通往每一個方向的樓梯。
 
產品規格說明:

系統:Windows® 2000/XP
處理器: 2.0 Ghz Intel Pentium IV 或AMD Athlon XP以上的CPU
記憶體: 512 MB RAM 以上
顯示卡: 100%支援DirectX9.0c,並具有64 MB顯示記憶體
音效卡: 支援DirectX?9.0c的16-bit音效卡
DVD: 8倍速以上的DVD光碟機

※多人連線需ADSL或CABLE數據機

   



     獵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