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樂園-翻滾小火車

夢幻樂園-翻滾小火車
夢幻樂園-翻滾小火車
夢幻樂園-翻滾小火車



夢幻樂園-翻滾小火車

★廣告強檔商品★
★三種不同的玩法,可從中發現不同的樂趣
★可變化成一條直線,火車可以上下走動
★可變成一個圓環在裡來回晃動

夢幻樂園-翻滾小火車是一款適合三歲以上小朋友的立體軌道火車組,創新的軌片設計,能適應各式動線連接,小朋友可隨意拼接軌道動線來探索翻滾小火車~!!共有三種不同的玩法,可從中發現不同的樂趣,按下小火車車頭小火車即可前進,車頭還會前進後退哦∼小朋友可用轉軌片來改裝接榫,軌道正反面皆可使用,讓小火車石以上坡下坡過橋及翻滾!!內附二個可夾住軌道的夾子〔緩衝區〕及帶串珠珠的圓環,此產品無色無味、無銳角,並經過歐美安全測試,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安心、玩的開心,是一款超值好玩又有趣的玩具喔!現在就按下小火車的車頭和洽卡洽卡的聲音一起去旅行吧!!
家長也可跟著小朋友一起玩,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喔! 自用送禮的最佳選擇∼

-規格描述-
尺寸:W37.8*D10*H24 cm
材質:塑膠、金屬
電源:使用AA 1.5V(3入)本產品未附電池
注意:適合3歲以上兒童,細小部份不適合3歲以下之兒童,勿讓兒童誤放入口、鼻或耳朵而造成傷害,切勿接近火源。

  



     夢幻樂園-翻滾小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