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NEE

GIONEE S20手機
GIONEE S20手機
GIONEE S20手機



GIONEE S20手機

商品敘述
精彩遊戲功能
S20内鍵近百款遊戲,還可以於相關網站自行下載遊戲,隨心變換手機遊戲,讓您盡情遊戲,同時,S20可直接充當遊戲搖捍使用,更方便使用。
支持影音播放
無論是電影還是MTV,信手拈来,想看就看,畫面流暢 音效理想,經典場面一手掌握,為生活更添情趣,給你更多的驚喜。
支持MP3播放
内置流行的MP3播放器,音質出眾,配備高品質立體聲耳機,給你超乎想像的聽覺感受,讓你隨時置身歡樂音樂世界。
百萬畫素攝影鏡頭
内置百萬畫素攝影鏡頭,畫質清晰與真實拍照攝像輕鬆進行,捕捉每一個心動細節,將S20通過數據線與電腦連接後還可以作網路視頻工具使用。
支持TV-OUT輸出
專業TV-OUT連接線接駁電視或投影機,遊戲,DV片段,MPEG4影片 卡拉OK等,都可全屏顯示在電視或投影布上,畫面清晰連員,效果令人驚嘆。
支持卡拉OK功能
可隨心設置卡拉OK的播放模式,也可以選擇打開還是關閉原唱,無論是朋友小聚還是自娛自樂,K歌之星就是你。
內鍵大容量記憶體
提供128MB大容量內鍵記憶體,不僅能儲存下載的遊戲,修改鈴聲、圖片,還能靈活儲存各種格式的文件。使用T-Flash卡擴充。
其它功能
來電防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