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

小狐狸
小狐狸
小狐狸



小狐狸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任選網路小說5本(加送小辣妹聖經),任選5本,每本只要 NT$ 40,立刻省 NT$ 87,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內容簡介

情竇初開的小狐狸,在一連串的擦身蹉跎之後,掉入沒有規則可循、沒有技巧可施的愛戀中,品嚐青澀的甜美。

作者簡介

Dannyli(豪哥)

A型,金牛座,筆名,dannyli/豪哥。  
其實我和所有的人一樣平凡,終日忙碌於工作與生活之中,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嚐試著文字創作,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這個與文字為伍的行列,我相信文字創作絕對可以給人豐富的想像空間,也相信文字可以讓人生更加豐富,文字不僅讓人傳遞訊息,也讓人刻劃記憶,用文字寫下所有的心情感受,便是我開始寫作的原始動力。  
當我第一次完成作品時,我依稀記得,那是一個下著細雨的夜,心情興奮的難以言喻,雖然文筆還是十分的生澀,但我卻沈醉在那份單純的快樂之中。  

常有人問我怎麼會那麼執著寫小說,我不知該怎麼樣來回答會比較適切,或許我有金牛座特有的耐力與執著,所以我不斷的寫著各式各樣的文章,無論長篇或是散文之類的,我發現創作給我很大的快樂,除了浸潤在文字中,同時也認識了許多人,也因為這些朋友的支持,我更加快樂的創作著,就像風與雲的相互依賴著,那份感覺真好。  
大概很難去想像我是個資訊人員,因為這份工作是要求科學與邏輯的理性,和寫作這樣感性的事迴然不同,認識我的人知道我在文字創作,甚至看過我的文章都不太敢相信那會是我寫的,大概我的腦子也分成了理性與感性的部份,通常在黑夜與白天的分際,它們便開始進行轉換,讓我開始有了些許的靈感,重拾起我那單純的快樂。  

我寫作有個壞毛病,我喜歡用鉛筆亂劃,去構思每一個故事內容,每一個人物的特性,記得以前看過作家吳淡如小姐的一部廣告,片中的她,仍是用刀片在削著鉛筆,這給我很深刻的印象;總不是她買不起削鉛筆機吧,追尋一種原始的單調與平凡,是件美好的事,當刀刃輕輕的刻劃過筆身與筆心時,該有一絲的真實感觸才對,多了分細細的敏銳與思量,這不正是一個作家該有的特質與執著?也是從那時起,我改用了鉛筆,當然,我不是想成為一個名作家,我只是也追尋著那一種淡雅的觸感,還有那種真切的平實罷了。  這和我的作品一樣,不似大宴般豪華炫麗,只有平平淡淡的真情,帶點趣味而不失原味,想試試嗎?那麼就請您隨著我的文字細細品嚐吧,讓我用文字把我所想的畫面編織成故事娓娓道來……

.作者:Dannyli(豪哥)
.出版社:POD2館
.系列名稱:網路文學6
.出版日期:2001年7月1日
.頁數:248




     小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