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應該與我相遇

誰應該與我相遇
誰應該與我相遇
誰應該與我相遇



誰應該與我相遇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任選網路小說5本(加送小辣妹聖經),任選5本,每本只要 NT$ 40,立刻省 NT$ 104,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內容簡介

一個是自幼愛慕心儀、出人頭地的昔日浪子,一個是五年來朝夕相處、悲喜共度的同窗好友,究竟哪個才是今生注定的緣份?



誰應該與我相遇,相信這是時下許多紅男綠女私底下會捫心自問的問題。究竟在這茫茫的人海中,誰會和自己相遇?甚至,進而相知、相守,攜手走過人生路。
說起來,我雖然已經陸續出版了幾本小說,在網路上或有點小名氣,但其實《誰應該與我相遇》卻可說是自己的小說處女作。對我來說,這篇小說作品也許有些青澀,但卻是我相當在意和喜歡的作品。經過多次的修正與改寫,這次終於有機會付梓出版,首先我要感謝優仕網的莊宜勳先生,如今他馬上就要高唱從軍樂,在此亦表達感謝之意。

《誰應該與我相遇》是從民國八十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開始連載,到民國八十六年四月十二日刊登完結篇,曾獲得非常多網友的支持和鼓勵,關心阿皓、文穎與阿美的來信也幾乎塞滿了我的信箱,雖然相隔的時間有些久遠,我仍願借用一點篇幅,來感謝這些年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許多人曾經問過我這些問題:阿皓,可是真有其人麼?阿美,喜歡的究竟是文穎還是阿皓?甚至,還有不少朋友央我寫第二部。我也想藉此機會跟大家說說:首先,這個世界上的確有阿皓這號人物,他現在不知道在世界哪個國度為我國外交而努力呢!其次,關於阿美應該情歸何處,讀者中明顯有著阿皓派和文穎派,或許就學經歷背景來說,阿美跟文穎在一起應該也不錯,但我只能說阿皓的告白震撼了阿美,就讓我們祝福這一對吧!至於文穎,有機會再把他後來的發展告訴大家囉。

現在,想引用當年我寫完「誰應該與我相遇」的後記來做結尾。
回首寫作的歷程,沉浸在相遇這個故事裡的點點滴滴,幾乎忘了當初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經營這一切。多少次心靈上的震顫,有賴朋友們溫馨的友誼方得平復,在此要特別感謝中正大學海角樂園、成功大學貓咪樂園、中興大學天樞站、臺灣大學椰林風情站以及臺灣師範大學精靈之城的朋友們。除此之外,也要感謝默默與我分享心情故事的讀者朋友們。
所謂相逢何必曾相識,相遇是一種彌足珍貴的緣分。前世與今生、過往與未來,全都將走入故事的時空中。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各自努力,在人生的另一個高峰上相遇吧!
最後,謹將此書獻給當年相遇之後才會有我的雙親。

孩子王 敬上
06/30/2001 臺北˙眠月灣

作者簡介

孩子王

本名鄭緯筌,出生在風城的某個寒冬。A型摩羯座,有著一張Baby Face ,自認是一個喜歡文藝創作的大小孩,目前定居在臺北市東區。平常習慣以kidking 或lutemelody的代號,出現在網路的節點上。孩子王有幸在臺灣網路文學的發展上,扮演著一個小小的角色。

曾任網路文學代表性BBS站之貓咪樂園(140.116.35.36) 的站長與故事板板主,曾與朋友合著《誰,在網路上,謀殺了愛情?》以及《十二月的夜》等書。今年六月,甫在華文網出版了最新個人小說《愛在青之野蔓延時》。其他小說、散文與新詩作品,散見文學網站與中央日報、大成報副刊等報章雜誌上。孩子王衷心期待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亦歡迎各位朋友的批評指教。

孩子王會時常在以下的網站發表作品,歡迎光臨!
孩子王論壇 http://dvforce.com/kidking/ubb6/ultimatebb.cgi
孩子王的快樂天堂
http://www.kidking.idv.tw
『傾聽˙Stories』
http://www.stories.idv.tw
孩子王的E-mail
kidking@mail2000.com.tw


.作者:Kidking(孩子王)
.出版社:網戀館
.系列名稱:e悅讀4
.出版日期:2001年8月1日
.頁數:208
.ISBN:9574591778




     誰應該與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