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Ftp

CuteFtp 8.0 Pro 中文盒裝版
CuteFtp 8.0 Pro 中文盒裝版
CuteFtp 8.0 Pro 中文盒裝版



CuteFtp 8.0 Pro 中文盒裝版

產品說明: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FTP client軟體. "                     - PC Magazine

 

專業、安全、先進的檔案傳輸工具!

CuteFTP 專業版整合最先進的安全標準保證機密商業資料。你可以用最大的頻寛速率,在成本效益控制下從多個站台下載同時上傳或瀏覽站台,自動更新Web內容和自訂資料管理程序。
CuteFTP家用版中所有的功能在「專業版」全部都有,包括更安全加密、更強大功能的網站管理工具、更快速的傳輸和自動化技術提供更多的功能給企業用戶與專業使用者。

CuteFTP 專業版 - 功能介紹 !

連線
透過標準或 HTTP proxy、firewall或 SOCKS 伺服器到多個站台同時連線。

安全
登入稽核機制保護與企業標準的 SSH2、 SSL或 OTP (S/Key)安全機制。

傳輸檔案
同時執行傳輸檔案,加速大型檔案傳輸,主機之間互相傳輸、壓縮檔案傳輸、批次傳輸列表等等。

管理
編輯或檢視遠端連線,同步或備份你的站台,監控資料夾的變動和執行主機的其他站台管理操作。

自動化
CuteFTP的傳送引擎介面是根據腳本錄製與播放自行建立的或是由 CuteFTP 自動建立。

新增功能:
* 新的連線精靈
* 簡易拖曳之檔案傳送
* SSL、SSH2和OTP安全傳輸加密
* 更快速的傳送檔案
* 支援ZIP與CAB壓縮
* 腳本錄製與播放
* 目錄與檔案同步處理
* 備份與監控工具
* 強大功能的傳送排程
* 整合網頁編輯

軟硬體需求:

·   作業系統:Windows 9x/NT/ME/2000/2003/XP

·   硬碟空間:10 MB

·   記憶體:8 MB RAM

·   其他:IE 4.0 或更高版本 , 建議至少IE 5.5 或以上

    及一條能連上網路的專線

軟體畫面:

注意事項:

1. 電腦軟體屬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享有其相關權利,當您在購買盒裝軟體(光碟類)商品前/後,若 不確定是否符合您的使用時,請務必勿拆開其包裝盒封套,因其包裝盒內多附有版權註冊序號及其他關係到使用者權益之各項事項,若您拆開包裝盒封套即視同接受 該軟體(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之授權條約,因商品拆封後在性質上無法復原,故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2. 光碟類商品(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一經拆封(外包裝紙盒的密封膠膜)亦不受理退貨事宜

 




     CuteF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