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

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 DVD
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 DVD
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 DVD



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 DVD

劇情簡介:

【機械公敵】詹姆斯克隆威爾
【妙探傳奇】瑪格達蘇班斯基
榮獲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大獎
以及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六項提名

 本片根據知名作家迪克金史密斯的著作「牧羊小豬」改編而成。故事描述一隻平凡的小豬,為了對抗自己的命運,努力想與眾不同成為一隻牧羊犬!因為牠從小就由母牧羊犬撫養長大,學會了趕羊的技術,牠的主人還替牠報名世界牧羊犬大賽。

 本片將實景、模型、動畫完美結合,創造出栩栩如生能開口說話的動物主人翁,更榮獲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大獎的肯定。

特別收錄
• 發音:英
• 字幕:英、西、葡、泰、韓、繁體中文
• 螢幕比例:1.33:1
• 片長:約93分
• 級別:普遍級

規格:

發音:英
字幕:英、西、葡、泰、韓、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1.33:1
片長:約93分
級別:普遍級




     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