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貝多芬DVD【Beethoven

我家也有貝多芬DVD【Beethoven 】
我家也有貝多芬DVD【Beethoven 】
我家也有貝多芬DVD【Beethoven 】



我家也有貝多芬DVD【Beethoven 】

劇情簡介:

 驚創全球一億五千萬美金票房!一家之主其實是隻狗!

 紐頓一家人住在郊外社區中過著幸福舒適的日子,但是他們總覺得生活中好像缺少什麼…。直到有一天,一隻迷途的小狗出現在家門口,禁不住孩子苦苦哀求,父母終於答應飼養這隻可愛的小狗並取名為貝多芬。沒想到短短幾個月,貝多芬長成一隻大犬:聖伯納。此時鎭上的獸醫也看上貝多芬,但目的卻是基於進行一項邪惡神秘實驗,這家人該如何擊退壞醫生保護貝多芬呢?

主要演員:

【冒牌總統】查爾斯葛洛丁【十二生笑】寶妮杭特 【迫切的危機】狄恩瓊斯【天才保姆】妮可唐一家之主其實是條狗!!!

規格:

發音語言:
字幕選擇:英、西、葡、泰、韓、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1.33:1
音效格式:2.0
片長時間:約87分
影片級別:普遍級



     我家也有貝多芬DVD【Beetho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