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狂野DVD【Wild

我心狂野DVD【Wild at heart】
我心狂野DVD【Wild at heart】
我心狂野DVD【Wild at heart】



我心狂野DVD【Wild at heart】

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影片提名

劇情簡介:

 塞勒與蘿拉,一對自由奔放的情侶,由於塞勒發現蘿拉的母親與黑道掛勾謀害親夫的秘密,為躲避黑道的追殺與蘿拉走避加州,途中兩人遇見許多怪異的人和事件,使他們開始回憶過去成長的片段,各式怪誕的影像,奇特的背景音樂,美國知名前衛導演大衛林區藉由呈現兩人悲慘怪異的童年來與現實世界作一強烈對比,再次淋漓盡致展現令人驚艷的創作才華。

主要卡司:

【惡靈戰警】尼可拉斯凱吉
【芳心謀殺】蘿拉鄧
【雙峰】導演 大衛林區

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
字幕選擇:英、日、西、葡、韓、泰、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2.35:1
音效格式:杜比環繞音效5.1
片長時間:約128分
影片級別:限制級



     我心狂野DVD【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