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因為我要出國

我很乖因為我要出國 DVD
我很乖因為我要出國 DVD
我很乖因為我要出國 DVD



我很乖因為我要出國 DVD

劇情簡介:

【機械公敵】詹姆斯克隆威爾
【妙探傳奇】瑪格達蘇班斯基
榮獲奧斯卡最佳原著音樂提名

寶貝豬計壓群犬,榮登牧羊大賽冠軍後,平靜的日子並沒有維持很久,這回女主人悄悄帶著寶貝豬來到大城市參加國際牧羊大賽,企圖贏得獎金以拯救農場,沒想到三隻會搗蛋的小老鼠以及鴨子們也神不知鬼不覺地偷偷跟著,一路上寶貝豬以及女主人遇上了一連串烏龍事件,不僅女主人被誤認為毒販坐牢,錯過班機被困在陌生城市,更陰錯陽差的住進「跳蚤之家」!幸好在一連串的驚險刺激後,大家終於成功的脫離險境重獲自由,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也化敵為友合而為一,當然,寶貝豬最後還是成功地救回農場。

特別收錄
• 製作後記
• 演職員檔案
• 螢幕程式
• 發音:英
• 字幕:英、西、葡、泰、韓、繁體中文
• 螢幕比例:1.85:1

規格:

發音:英
字幕:英、西、葡、泰、韓、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1.85:1
片長:約96分
級別:普遍級




     我很乖因為我要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