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玻璃工藝

中國玻璃工藝
中國玻璃工藝
中國玻璃工藝



中國玻璃工藝

內容簡介︰
 
在中國工藝史上,玻璃不僅經常處於非主流的弱勢一族,發展的軌跡也一直很片斷而不連續,甚至有異軍突起的莫名現象。例如,清末鼻煙壺玻璃工藝,民初的玻璃器皿,到最近琉園和琉璃工房的玻璃藝術,就是一段無法串聯的歷史。

本書作者有機會親自參與玻璃工藝,逐一抽絲剝繭,而完成中國玻璃藝術的梗概。希望此書的出版能為中國玻璃工藝帶來拋磚引玉的效果!

作者簡介︰

原來,1962年生,獅子座O型的男人,台灣省彰化縣人,祖籍福建省林森縣,先祖河南開封府氏。美國長島大學藝術教育碩士,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兼任講師,中國生產力中心創意企劃課程兼任講師,曾任琉園股份有限公司企劃部經理,轉任琉園水晶博物館副館長,曾任國位科學工藝博物館蒐藏指導委員會委員。

李仲生老師入室學生,研修現代藝術創作,也因而觸發創造力研究與教學,有關創造力的著作有:《創意是快樂的遊戲》、《如何啟發聯想力》、《簡單有趣學創意》、《親子腦力激盪》、《腦力激盪術徹底應用》、《如何成為創意人》等書。

  • 出版社︰明日世紀
  • 作者︰原 來 / 著
  • ISBN︰957-452-718-2
  • CIP︰92023650
  • 開數︰25K
  • 頁數︰192
  • 出版日期︰2004年02月



     中國玻璃工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