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GREEN BELLE 綠貝柔膚保濕化妝水
GREEN BELLE 綠貝柔膚保濕化妝水
GREEN BELLE 綠貝柔膚保濕化妝水



GREEN BELLE 綠貝柔膚保濕化妝水

商品簡介:

再次清潔、去除老廢角質,以利後續保養品之吸收。 天然保濕因子與蘆薈萃取液可舒緩並柔軟肌膚、補充水分,由內而外深層保濕,防止肌膚過乾或過油。添加玻尿酸保濕聖品,撫平細紋,使肌膚細緻、散發透明感、亮麗有光澤。

玻尿酸鎖水能力是膠原蛋白的16倍,皮膚中玻尿酸愈多,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美麗,當組織間充滿水分時,
彈性與光澤度都會處於一種舒適自然的狀態,亮麗水嫩動人。

早晚潔顏後使用,可直接噴於臉部或取適量沾濕化妝棉。並輕拍全臉肌膚及頸部,拍打至肌膚有緊緻感為止。

容量:150ml

適合任何膚質,男女適用。

注意事項:
1.使用時避開眼睛,若不慎滲入眼睛內部,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2.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不可食用。
3.若使用後發生紅腫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詢問醫師意見。

成分:
1. Purified Water
2. Glycerin
3. Sodium P.C.A.
天然保濕因子(保濕)
4. Polyoxyethylene Sorbitan Trioleate(20E.O.)
5.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保濕)
6. Aloe Extract
蘆薈萃取液(保濕 促進組織癒合 抗菌性佳)
7. Methyl Paraben
8. Sodium Lactate
乳酸納(保濕)
9. Lauryl-amino Propyl Glycine
胺基酸保濕劑 (保濕)
10. Serine
絲胺酸 (保持肌膚水分平衡)
11. Fragrance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曬

北市衛妝廣字第95020282號

 GREEN BELLE 綠貝 為眾多國際知名大品牌指定調配之美容實驗室自創品牌,擁有最完整的調配設備、最高規格安全檢驗、最新成份資訊和秘方,皆領先市場最新主流約半年以上,絕對物超所值,花少錢卻能擁有最新最頂級保養服務,就在GREEN BELLI 綠貝。

品牌故事:

綠貝化妝品的品牌形象一如其名greenbelle,即美麗女子之意,綠色代表著純粹與自然。主張讓每個年齡層的女性使用最純淨、天然的保養品,讓肌膚一直停留在嬰兒般細膩的觸感。
我們沒有華麗繁複的包裝、廣告,綠貝強調一分錢一分貨,將宣傳的費用省下來如實的呈現在產品中,期望讓消費者能使用到最好的產品,以及強調經過過敏測試、無香精等訴求,一切就像皮膚科醫師的護膚建議般。
綠貝的護膚概念清楚而簡單,一日二次三步驟,簡單的三步驟即清潔、清理與滋潤,透過每天二次必要習慣的動作,達到最快速有效的護膚效果。
綠貝(GreenBelle)所採用的成分皆來自歐、美、日等國,並通過國際重金屬檢驗,擁有SGS國際認證,更堅持在地研發、在地生產為台灣女性量身打造,提供「專櫃品質 合理價格」,綠貝就是要讓消費者看到綠貝的「三心」:對產品有信心、消費者用的安心以及對成效結果很開心。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