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魚皮帶

珍珠魚皮帶
珍珠魚皮帶
珍珠魚皮帶



珍珠魚皮帶

產自泰國的高級珍珠魚皮帶,長46吋,是妳送禮大方,自用高貴的不二選擇

擁有珍珠魚皮革製品,有如一串串明亮的代表吉祥,幸運的珍珠點綴著你,顯現你永不落俗的審美意境和高貴不凡的名仕風采。

形式:長46吋

本產品為高級珍珠魚皮所製成,使用方式同一般皮件,請勿使用刀..等尖銳物品刻意破壞,在正常使用下的珍珠魚皮表面不會褪色以及磨刮傷,敬請安心使用。

認識珍珠魚
  珍珠魚,學名魟魚,又名魔鬼魚。體形扁圓,有如荷葉,主要盛產於南亞以及東南亞海域。在以往,珍珠魚的名稱是以其形狀而取名的,其背部從頭至尾長滿如細石般的珠砂,堅硬如石。珠砂經磨光後呈白色 ,有如一串珍珠般煽然閃爍。
  目前,珍珠魚除製成日常各種珍珠魚箱包外,還廣泛應用在高檔精巧傢俱及保險箱等類用品裝飾。珍珠魚皮革製品,除其特有的堅固、耐磨、耐水、耐火、可防銳物破壞的特性外,更使每一件製品都有如鑲滿珍珠,光澤耀眼,身價不凡,是當今世界上風行暢銷,最具特色的皮件飾品。




     珍珠魚皮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