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派綜合命名、改名

六派綜合命名、改名
六派綜合命名、改名
六派綜合命名、改名



六派綜合命名、改名

內容簡介︰

命名是一件大事,相信大家都不希望名字將來又得改來改去,畢竟到處被說成凶名的那種滋味確實不好受。

對市場非常了解,對各門各派都做過無數的比對與求證,為了不讓消費大眾受命名之苦,作者特別根據六大學派,整理出各種相關分析的資料,可供您參考使用,節省您的時間,也讓您少花冤枉錢!

作者簡介︰

王鄴翔,1965年出生於台灣省雲林縣斗六市。台北市中國工商專科學校建築科畢業。台北市文山區172期後備軍人青溪協會輔導幹部。台北市文山區國際青年商會2003年會長。台北市文山區青溪後備軍人巡守隊2003年隊長。中國家政學校姓名學科結業。代行宮、玄機堂命相三十餘年家族傳承。美國SMI潛能開發目標設定課程結業。大亞電腦網頁設計課程結業。第一屆全國不動產經紀人國家特考及格。同榕堂六派綜合命名、改名、鑑定中心負責人。

  • 出版社︰林鬱
  • 作者︰王鄴翔 / 著
  • ISBN︰957-452-758-1
  • 開數︰25K
  • 頁數︰320
  • 出版日期︰2004年03月



     六派綜合命名、改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