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In 全效活顏保濕化妝水
Karen In 全效活顏保濕化妝水
Karen In 全效活顏保濕化妝水



Karen In 全效活顏保濕化妝水

☆ 活性成分近20%以上,質地濃郁,使用後肌膚摸起來QQ的很柔軟。
☆ 平衡水油、修護與舒緩,幫助肌膚柔軟,並淨化角質。
☆ 能夠預防皺紋與改善暗沉粗糙,是機能性的新一代化妝水。

出生背景
這瓶化妝水,是因應公主命的愛水水姐姐而生的。某個冬日的早晨,淡淡金黃的陽光,從落地門斜射進來。坐在梳妝台前的老姐,邊拍打臉頰,邊回過頭對我說:最近就算擦了霜,臉好像還是有點繃繃的,弄點化妝水回來用吧!
老姐用慣高活性成分的奢華產品。既然要保濕,那就從內到外的保濕成分,挑選幾個效果特好的來加。為了將來幾年即將要步入的熟女階段做預備,乾脆抗老的成分也『順手』放一些進去。不知不覺,活性成分就將近20%了,簡直快要比美精華液。
做完各項安定性測試後,拿回家給老姐試用,嗯…果然讓她讚不絕口。
性格特徵
Karen In 保濕化妝水,因為活性成分很高,所以有點微黃,帶著淡淡的綠茶香。使用的時候,有一點厚實的感覺,拍打在臉上時,有一點溫潤,完全吸收後,會幫助肌膚摸起來QQ的很柔軟。是一支很有料富有實力的化妝水呢!
設計緣起
洗完臉後,經過一番折騰的嬌膚,正等待著被滋養。身為第一道補給的化妝水,其成分和觸感,就顯得非常重要。肌膚表面的水油要平衡,才會光滑細緻,並且散發著柔和的光澤喔!
本系列以保濕加上抗老化為主軸,對肌膚乾燥或是害怕細紋的姐妹們,是一定要敗的產品,整體而言有很全面與良好的滋養功效!
內容搭配
Karen In保濕化妝水,添加了在皮膚表層作用的大分子 玻尿酸 、肌膚裡原有成分的 天然保濕因子 、 胺基酸保濕劑 ,還有幫助肌膚柔軟、維持濕度的 維他命 B5 。平衡肌膚、幫助再次淨化角質的 蘆薈萃取液 ,還有讓肌膚細緻的 乳酸醱酵萃取液 ,改善皮膚的觸感。同時,從法國來的 蓮花、竹子與百合 的三重複方萃取液,可以滋養與柔嫩皮膚,而且還有修護與舒緩的作用。保濕化妝水還添加了許多抗老化的 胜(96a6) 、 乳酸醱酵 成分,幫助預防皺紋。帶領化妝水進入機能性的新領域。
被滿足的需求
老姐說,自從開始用這支化妝水後,因為上班長時間處於空調環境,而產生的繃繃感覺,就消失了,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她還裝了一小瓶帶在身上,當保濕噴霧隨時拿來補充。連遲頓的準姐夫,也注意到她臉變得水水亮亮的。老媽聽了也趕緊A來用,使用後直說她的細紋淡了不少,一起跳韻律舞的阿姨們,讚她看來水嫩水嫩年輕好幾歲,還跟老媽討來用。處在美國乾燥地區的可憐好姐妹說:洗完臉後,把化妝水當噴霧一樣直接噴在乾燥的臉龐,剎時間,會有一種久旱逢甘霖,沙漠玫瑰綻放的芬芳舒暢感受,連一直以來困擾她的暗沉的臉色,也獲得改善了喔!我覺得,以前臉有時會有一點粗粗的感覺,用了一陣子後,現在就很細緻,很柔嫩,泛油光的情況也改善了。摸起來的膚觸,竟和老哥剛滿周歲的小女兒有些雷同。真讓人喜不自勝啊!不過除了用保濕產品加強外,多喝點水也是很重要喔!
商品資訊
商品容量: 180 ml

產品主成分
蘆薈萃取液、酵母醱酵萃取液、五胜(96a6)Matrixyl、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保濕劑、維他命B5原、玻尿酸、尿囊素、甘油、山梨醇、竹子、蓮花、百合萃取液。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皆適用,是每一個水水美人居家必備良方喔!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輕拍於臉部和脖子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項
請放置陰涼處。使用時避開眼睛周圍。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與我們聯繫。


北市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