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邏輯•搞創意!

玩邏輯•搞創意!
玩邏輯•搞創意!
玩邏輯•搞創意!



玩邏輯•搞創意!

內容簡介:
本書針對讀者平時疏忽掉的邏輯死角,特蒐上百道讓你靈活思考的五花八門
題型,在腦筋想得快打結的時候豁然開朗,享受絞盡腦汁後的暢快甘甜!
除了要高IQ,現代人更要追求高CQ的境地!每個人都有潛在的發想能力,
勇於擺脫舊思維的框框,新奇的創意就會泉湧不絕,成為腦海中躍動的旋律!

靈活玩邏輯,生活繽紛有樂趣!

Q11 約女生的絕招
小劉喜歡上了隔壁班的一個女生,但是他總是找不到機會和她有更深入的接觸,這天小劉想請她吃飯,但是如果貿然開口的話,就會被她拒絕,所以他想出了一個計策。他對那個女生說:「我有兩個問題要問妳,妳只能回答是或者不,不能用其他的語句。還有就是,妳必須鄭重回答,兩個答案必須在邏輯上完全合理,不能自相矛盾。」那位女生想了一下,覺得挺好玩的,所以就答應了。你知道小劉該怎麼問,才能達到約女生吃飯之目的?
(答案請見內文第164頁)

另類思考,創意就能源源不絕!

Q159 哪個半仙準
有一個人在婚姻的問題上,下不了決心,不知道如何去選擇,於是他想去聽聽算命先生的意見。街上有兩個算命先生高半仙和潘半仙,高半仙告訴他:“我說的話,有60%是正確的。”潘半仙告訴他:“我說的話,只有20%是正確的。”這個人想了想,選擇潘半仙幫他算命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答案請見內文第202頁)

作者簡介:

宋紅超
益智遊戲專家。不動腦思考就渾身發癢。平時就愛玩益智遊戲,可以為了解題
廢寢忘食。希望有更多人跟他一起墮入這個令人痴迷的遊戲世界──享受思索、
享受『Bingo!』的瞬間,享受充滿樂趣的謎樣人生。

 
.作者:宋紅超

.出版社:新絲路

.系列名稱:fun鬆一下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18日

.頁數:224頁

.ISBN:986-82341-4-X




     玩邏輯•搞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