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占卜小辭典

夢境占卜小辭典
夢境占卜小辭典
夢境占卜小辭典



夢境占卜小辭典
*關於夢境的465個解夢密碼*

相信讀者在生活中一定經歷過這樣的情況:處在生氣或者不滿的情緒下,做事情就容易出錯;在壓力大的情況下,生活作息就容易失調。這些狀況往往是因為潛意識裡隱藏的不安、恐懼,影響了我們的判斷力。如果我們可以客觀地觀察自己心中縈繞的種種情感,必然可以減少錯誤與遺憾的發生,讓生活更添美好。「夢」的解析,是與潛意識最直接溝通的工具。歷來許多科學家致力於研究夢的奧秘,更驚奇地發現夢與遠古神話及人類歷史的奇妙關連性,從而發展出夢的資料庫,其精深與龐大使接觸的人都為之驚嘆。只要你願意對夢打開心扉,積極與它溝通,它就能給你十分有益的建議。

ê

願你能夠善加運用本書,從瞭解自己的潛在意識開始,改善自己的生活態度,進而讓生命更加充實。



作者簡介:

佛洛伊德研究小組

佛洛伊德研究小組,由多位心理學家及精神分析學者所共同組成。小組對於人類的內心世界有深入且多面的探究,成員憑著對佛洛伊德學說的熱情,加上研究經驗的多年累積,在海內外舉辦多場研討會與座談會,議題包括:熱門的「夢境解析」及「潛意識分析」等,引起廣大的迴響。佛洛伊德研究小組成立宗旨,主要是凝聚專業人士,推動佛洛伊德關於夢境分析研究,讓潛意識的世界活起來!不管你是新人類,或是新新人類,都可以從中獲得探索的樂趣。
 
.作者:佛洛伊德研究小組
.出版社:星盒子
.系列名稱:LB103
.出版日期:2007年03月16日
.頁數:288頁
.ISBN:986-82634-5-X



     夢境占卜小辭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