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法蘭西

玩轉法蘭西
玩轉法蘭西
玩轉法蘭西



玩轉法蘭西

內容簡介

旅遊,有很多種目的×很多不同的玩法=每一趟都是發現之旅。盡情地發現我想尋找的樂趣、盡情地發現我所不知道的事物、體驗知道卻沒有親眼看過的震撼與感動。
對法國懷抱怎麼樣的幻想?前往法國之前,總是將她與時尚、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美食與紅酒、香檳…聯想在一起。印象最深刻的畫面要屬左岸咖啡一系列廣告了,灰濛濛的天空、浪漫的情侶漫步新橋上,以及坐在古老而氣氛緩慢的咖啡館裡,品嚐一杯口感濃烈的濃縮咖啡。
這一趟旅程結束後我發現,法國豐富的面貌令我目不暇給,特別是離開巴黎前往其他城市,一切都是那麼地新鮮與不一樣,給了我許多異想不到的法國印象與新體驗…

作者簡介

曹馥蘭

個人經歷:
畢業於國立藝專美術工藝科。
曾任旅遊雜誌藝術指導、廣告公司藝術總監,目前個人工作室以設計與旅遊為主。
著有 TRAVELLER'S 法國《太雅出版社》、亞爾薩斯•香檳亞丁(附勃艮地)《太雅出版社》

艾拉

個人介紹:
從事媒體工作約6年的時間,工作領域多數與生活美學相關,
喜歡舞台劇、電影、紅酒與旅遊。
喜歡在旅遊中結交朋友,特別是在不同的城市透過當地朋友最能體會道地原味生活。
樂於活在當下,感受每一刻與每一處的美好。

.作者:曹馥蘭、艾拉
.出版社:逍遙文化
.系列名稱:實用旅遊02
.出版日期:2007年3月5日
.頁數:224
.ISBN:9868243440




     玩轉法蘭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