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攝影札記>

攝影札記
攝影札記
攝影札記



攝影札記

Wish you were here, how I wish you were here…

10位影像名人林偉洋.余靜萍.夏紹虞.段鍾沂.梁開明.孫正華.劉又年.陳霈芙.元若藍.北村豐晴 + 10位攝影新秀共同創作—用鏡頭詮釋了他們眼中看到的世界

從眼中看到的景色,和透過相機的觀景窗看見的是不是一樣?離開上次旅行的國度,相片中的陽光感覺還灑在自己身上。相片不只成為日記,也成了珍藏回憶的寶盒。「如果你在這就好了......。」


「Wish You Were Here」是筆記王MYNOTE 2007年舉辦的第一個攝影徵件活動,透過這個活動裡我們發堀了許多用拍照來記錄生活,用鏡頭來說故事的人們,透過攝影這個影像新運動創作出創作無限的可能性。

本書特色

1.大量圖片,全彩印刷。
2.簡單乾淨舒適排版。
3.名人參與影像創作


原價:220元

平裝 

160頁 

14.8*19cm



 

   



     <Wish攝影札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