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亮采化妝水120ml

白皙亮采化妝水120ml
白皙亮采化妝水120ml
白皙亮采化妝水120ml



白皙亮采化妝水120ml

 

即日起,買白皙化妝水一瓶,送「緊緻眼膠15ml、白皙精華液30ml、保濕化妝水120ml、精油美容皂100g」任選一項,送完為止

ps..贈品項目保存期限皆到明年4月結止,不介意者再下單~
愛白一族的人,一定不可以錯過moony  angel白皙亮采化妝水

moony  angel的好,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白皙化妝水,吸收快、清爽、煥發肌膚生機,讓你在美白的同時,也可以補充水份,不只美白,還讓你水噹噹!!

主要成份Ascorbyl  Glucoside(維他命C醣甘)Hyaluroin  Acid(玻尿酸)Keratoline(天然皮膚角質分解酵素)Bio-AntigeVitamin E(維他命E)Aloe Extract(蘆薈萃取液)Witch  Hazel  Extract(金縷梅萃取液)Licorice Extract(甘草萃取液)Chamomile  Extract(洋甘菊萃取液)

功效:維他命C醣甘搭配玻尿酸及Bio-Antige及天然植物萃取菁華,釋放高效能的白皙保濕效果,並包覆著持久性毫微囊球,能攜帶活性成份,穩定性高且能有效地深入肌膚,軟化肌膚,煥發肌膚生機和補充水份。使肌膚迅速舒緩、嫩澤、保濕肌膚,呈現水嫩的觸感,重回零負擔的健康狀態。

使用方法:徹底清潔後,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後,用手輕輕拍打面部,更能達到吸收效果。

注意事項

1.          乾性肌膚者可多次拍打化妝水,使深層肌膚達到鎖水保濕的功能

2.          請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濕疹、潰爛及皮膚異常位。

3.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 師。

4.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敏感測試,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5.          勿食、勿接觸眼睛,若不適請立即停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

類屬:一般化妝品,依衛生署公告本產品免經衛生署查證登記。

 

工廠登記證:99-675731-00

投保富邦壹仟萬產品責任險
衛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