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漢彩圖認知字典

我的英漢彩圖認知字典
我的英漢彩圖認知字典
我的英漢彩圖認知字典



我的英漢彩圖認知字典

針對學齡前兒童的學習需要,透過28個生活主題和英國兒童插畫師充滿藝術感的插圖,讓孩子切實掌握中英文關鍵字,輕鬆學會A-Z、數字、顏色、形狀、大小、家庭、表達情緒等最重要的認知概念,鞏固學前的基礎知識,啟發孩子的智慧成長。

透過色彩豐富的插畫,讓孩子沉浸在粉彩畫世界之中,培養他們對美的欣賞能力

三大學習方向,為初學語文的孩子奠下鞏固的基礎:
(1) 一起來學ABC
從最基本的26個英文字母開始,介紹以每一個字母為首最基本要認識的生字。
(2) 快樂學單字
以孩子日常接觸的事物為主題,讓他們學會每天碰到的事物該怎麼說。
(3) 一起來找找看
透過孩子最喜歡的找一找尋寶遊戲,學會圖中事物的中英說法,同時加強觀察力及邏輯推理能力。

◎作者:Felicia Law
◎插畫:Paula Knight

 

全彩精裝書21*20cm/ 64頁 附CD 適用年齡:3歲以上




     我的英漢彩圖認知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